close

 

上午走在往思恩堂的路上,其實是我家後面,只有四戶人家的巷子,出巷口就是教會了,想到能為這個社區的松年朋友服勞,心裡滿了感恩。感謝上帝,和感激思恩堂李怡瑱牧師給了我這項服事機會,一個月兩回在教會給松年朋友說故事。

 

在此結交許多年長朋友,與其說給她他們什麼,其實更該說,我從他她們身上學到更多人生經驗,且藉著準備分享的資料故事等,而不斷的豐富我的學識與生命,從中得著成長。這就是所謂的教學相長吧!

 

然而,服事松年朋友有很深的感慨,就是年長者的離開;因為有年老身體狀況不佳,無法走出家門的,有的離開是蒙主恩召,無論如何,離別總是不捨與感傷。

 

上帝用他的話激勵我,今早讀經希伯來書第4911節:這樣看來,還有另外的「安息日」,是為上帝子民的安息保留著的。因為,凡進入上帝所應許的安息的人,就是歇了自己的工作,正像上帝歇了他的工作一樣。所以,我們應該努力進入那安息;這樣,無論誰都不至於像那些違背命令的人跌倒失敗。

 

早上的靈糧讓我更加堅定自己的服事,是的,我們應該努力進入那安息,也為這群勞苦一輩子享點清福的長輩祝福,而我能在她她們之中盡點心力,想到這裡,感覺腳步輕快,心情愉悅起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