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清早五點起來,先用上主的話語餵飽靈命,然後為自己煮了一壺咖啡,蒸了外子做的南瓜饅頭,享用之時,滿了感恩,紀念他在南崁的服侍。外子從麵包達人,轉為南瓜饅頭達人,確實好吃無比,是我吃過的饅頭,最頂級的了。

 

在反芻上帝的話語之際,對於腓立比書第一章8節~11節:上帝知道,我說我用基督耶穌的愛心深切地想念你們,這話是實在的。我為你們禱告的是:你們的愛心會不斷地跟真知識和判斷力一齊增進,使你們能夠選擇那最好的。這樣,在基督再來的日子,你們會純潔無可指責。你們的生活會充滿著憑藉耶穌基督才能有的仁義果子,來榮耀讚美上帝。

 

這段話語道出保羅對信徒的為牧者心懷,特別感動也是每位傳道者的心聲。這也是每位基督徒父母對自己孩子的期待。我常常流淚為孩子禱告,所期待的就是:她們的愛心會不斷地跟真知識和判斷力一齊增進,使她們能夠選擇那最好的。也盼望她們結仁義的果子,來榮耀讚美上帝。

 

那麼早起就聽到鳥兒唧唧叫聲,和一陣送報的人摩托車聲劃過,社區就只剩鳥兒與我為伴了。寧靜的深夜和清靜的早晨都是我的最愛時刻。我是一個很重睡眠的人,如今年紀大了些,睡眠需要已經減少,更多時間可以作自己喜歡的事,也希望更親近那麼愛我的主耶穌。

 

一切就緒,我要出門去教會敬拜上帝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