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孟子說:「吾日三省吾身。」這句話對基督徒格外珍貴,我們晨禱、晚禱,三餐禱告,常常禱告,不住的禱告。在禱告中,就有機會「吾省吾身」,又當我打開聖經閱讀上帝的話語,感受到每句話都在說自己,也促使我要反省要檢討。


感謝主,我們多麼有福啊!若常常在主裡面,那麼,就如腓立比書第二章說的:因為上帝常常在你們心裏工作,使你們既願意又能夠實行祂美善的旨意。阿們!

所以換句話說,當我不願意或無法實踐祂美善的旨意,也就是我離開上帝遠遠的時候,以致於無法讓上帝在我心裡工作。

接著,保羅勸勉我們:你們無論做甚麼事都不要埋怨或爭論,好使你們在這腐敗、彎曲的世代中純潔無邪,作上帝沒有缺點的兒女。你們要在世人當中發光,像星星照耀天空,堅守生命的道。阿們!多麼希望我能做到,成為神喜悅的兒女。

昨晚和今早的幾通電話,又清晨閱讀到這段經文,深深感受到上帝愛我,讓我也愛人,而且祈求主保守眷顧,不要讓自己受傷害,更不要傷害到別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