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(The Bible)大多數人聽過這本書,它是基督教的經典。這本書分成兩大部分,即舊約(The Old Testament)和新約(The New Testament)兩部分。

上帝的僕人保羅,他給提摩太的信中提到聖經,他說:「全部聖經是受上帝靈感而寫的,對於教導真理,指責謬誤,糾正過錯,指示人生正路,都有益處,要使事奉上帝的人得到充分的準備,能做各種善事。」

有一首台語聖詩,「聖經親像面鏡」,對聖經簡明扼要的作了註釋,第一節歌詞:「聖經親像面鏡,照我心內錯誤,使咱知罪言行四正,倚靠救主耶穌。」第二節的意思,聖經好像路燈,讓你路途光明,引導你走天路。

第三節,聖經好像書信,時常問候招呼,需要我們常常閱讀。第四節,聖經好像金銀,我們應努力追求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賞賜。一首詩歌像一篇講章,清楚的告訴我們聖經是這麼寶貴。

如詩篇119篇105節,「你的話是導引我的燈,是我人生路上的光。」我在大二那年,第一次接觸基督教信仰,第一次看到聖經這本書,它深深吸引我,我義不容辭快跑跟隨直到今日,仍持續中。

是的,「聖經就是能給你智慧、指引你藉著信基督耶穌而獲得拯救的那本書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