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次在會友的家庭禮拜中,有位弟兄分享,有人問他,「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?」
他回答,「努力為了進上帝國。」我聽了很感動,自問,「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呢?」

小時候,我夢想能讀很多書,小學畢業進入初中、高中然後大學。
大學畢業出國去留學拿到最高的學位,諸如博士之類的榮譽。
如果這些都達成了,但我仍不知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?有什麼益處呢?

求學之路,對我來說還算很順利,頭份國小、新竹縣立第一女子中學(今光華國中)
、台北二女中(今中山女高)、私立靜宜大學。

雖然如此,但是考高中沒上北一女,那時給我很大打擊,知道自己並沒有那麼行。
考大學沒上台大,又是一次的受挫。我心目中的最好,卻都無法達到,怎不令我難過氣餒,對自己失望呢?

然而,在大學的第二年,因為同學的邀請,我參加了聖教會中部大專團契的聚會,
在那個時候我認識了耶穌,而且相信祂。並於隔年五月三日,我就接受洗禮歸入主的名下。

經過大學加上兩年的助教工作,信仰在這個時候紮下根基,也在團契接受很好的裝備。
留校當助教的目的為了是要出國再進修,然而經過兩年的思考禱告,
對傳福音的負擔卻越來越強烈,所以毅然捨棄出國進修,決定到中學教書。
因為校園是個大禾場,願為主得著年輕人。

感謝主,信仰讓我找回自信心,認識主更多,我也同樣認識自己更清楚。
我並沒有多好,但我確是上帝的寶貝,我也不是頂聰明,但我因認識主而得著真智慧。
換句話說,我在這段時間找到了人生的目標,就如使徒保羅所說的:「我活著為耶穌,死了就有益處。」

信主四十年,在這其中;教書工作、養育兩個女兒、協助先生牧會工作、家事一籮筐等等。
我從中享受上帝的賜予,我也分享上帝的愛在我生活的周遭。
很快的我也已進入老年前期,若還有可奉獻給主的,我願意為主所用。

馬太福音第八章10節,「你們白白地得來,也要白白地捨去。」
是的,有關上帝的恩典,我們怎麼得到,也理應同樣分享出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