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人的基本生活都有一定的開銷,沒有找到新的工作,
冒然離開既有的工作,那是把自己推向沒有安全感的處境中。
所以騎驢找馬,這是換工作最保險的處理方式。

我女兒要換工作了,她考慮很久,因為不太能認同上司對工作的理念,
以及同組的工作伙伴不是那麼好溝通,當然離開職位必須先找到接班人,
所以也需要一段時間的銜接。

當她遇到了頻頸,在思考之際,正好有新工作在徵人才,她心想姑且一試,
在六個應徵的競爭中,很幸運的上了,所以毅然決然決定辭去現職。

她詢問我的意見,雖然話說徵詢我的意見,其實她的心裡早就有了盤算,
她覺得年輕人有機會多點嘗試也是好的,既然找到新工作,她也就毅然作了決定,換了。

孩子長大了,自己已經能作決定,當然也要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。
我的看法;要活在當下,享受生活,享受工作,更活出美好。
我當然為她感到高興,能那麼快找到新工作,無論前面工作如何,我祝福她,也為她祈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