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月的寒假很快成過去,春天已來到,三月2 日內湖社區大學九十七學年度開學了。
去年這個時候,我開始選修由邵正宏老師教授的文學欣賞與寫作。

經過一年兩學期,承蒙老師的教誨與薰陶,雖然我的吸收與消化並不如預期,但仍有可觀的收穫。
歡喜快樂的心情,實非三言兩語可以表達。

在去年上課後不久,老師鼓勵並建議我們學員,不妨開設部落格,用以督促自己寫文章。
我是個聽話的學生,自從去年五月24日開始動筆至今。
我總共寫了一百五十幾篇長短不一的文章,平均兩天一篇,心中滿了感恩。

如今我已養成寫部落格的習慣,對於生活中所發生的種種事情,
點點滴滴都是我書寫的題材,我盡量找時間把它記錄下來。

因為看的書還不夠多,又因時間的關係,只能盡力而為了。
但我知仍有很大進步的空間,這是可期待,也是可喜的事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