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哥從大學教職退休了,所以必須搬離學校宿舍。
有些還不錯的傢具,看我是否用得著,
參看結果,我要了一個電視櫃,和一個書架,再加上兩個椅子。

今早6點40分叫了一輛小貨車,7點多就運回到家裡,便開始了忙碌的一天。
今天的時間都耗在整理東西,這個櫃子,讓我們家一些該丟卻捨不得丟的東西,有了安身之處。

因為這事,使我想到過年前的舊傢具經過整理後的拍賣會,這個構想真的很棒,
舊傢具大部分是木材製的,可以再利用,若當作廢棄物把它焚化,實在可惜,也很不環保。

政府提倡環保,一直強化地球只有一個,沒錯,但人民配合度不高,成效當然不彰。
反觀韓國的餐廳,無論大小,高級或普通,桌上都擺著一個有蓋餐具盒,
裡面分兩格,一邊放筷子,另一邊放湯匙,都是不鏽鋼材質。

前年到韓國拜訪朋友,停留八天,吃過各種不同餐點,在各種不一樣餐廳用餐,
所看到的就如前所述。八天中還沒看到一家例外呢!
使我不得不佩服所謂的韓國精神,「愛國、團結」。
這樣的國家怎會不強盛呢?

台灣呀加油!我所愛的國家,同胞呀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