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寫部落格寫得勤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我的筆隨著思緒走動。
忽然想念起一位高中同學,她的作文一級棒,無論敘述或論說,用很簡單的文字,
就能表達清楚明瞭。每次借來看看,在閱讀她的文章時,常讓我心生羨慕。

可是她的數學就不怎靈光,我們的數學老師為了協助她,每天特地早到學校,
義務幫她輔導,還是無法補救她不被留級的命運。
我跟她說,真希望她的國文和我的數學中和一下,那該有多好。

說歸說,現實是殘酷的,她不得不轉學到職校就讀。
我也很想念那位數學女老師,沒想到九年後,我也跟隨她的後塵,
執起教鞭,她是我教書生涯的學習榜樣。

很多退休的人,再到社區大學進修,為了嘗試從前沒機會、沒時間碰觸的領域,
興趣可以培養,說不定因此找到另一專長,發現自己潛在有的另一份恩賜。
我也不例外,再入社區學堂進行我的知識探索。

羨慕我的同學文章寫得好,與其臨淵羨魚,不如退而結網。
從大學開始我就養成寫日記的習慣,我也喜歡閱讀報章雜誌,和各類的書籍。

感謝社區大學邵正宏老師的鼓勵,如今我也可以寫,而且勇敢的將它發表出來,真的好高興哦!
滿心感謝上帝,我還要更努力的加油,也請為我加油吧!謝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