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是曇花盛開的季節,前天晚上隔壁楊太太的陽台開滿了曇花,約有二十朵吧!
可惜前天晚上盛開時,沒有照下它的盛況。而我家的只開那麼一朵。
但是昨天晚上,我下樓去數了一下,我家開了七朵,而楊太太的還有十朵之多。

很奇妙的,兩家斜對面,像親家一般,幾乎同時綻開美麗的花朵,互相欣賞著對方。
我家的曇花是從隔壁楊太太家,移植過來的,如今枝葉茂盛勝過楊太太的呢!

但不知為什麼?每次開的花總不及她家的多。
到底是因為我的比較年輕,或者照顧待加強,還是另有秘密?我可要查考一下嘍!

白天楊太太家的,未開之前。


昨天晚上我家的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