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剛起床,連續哈啾好幾下,知道秋意甚濃,冬天的腳步也近了。
日子不知不覺的經過,每過了禮拜三,週末迫不及待的搶著要來。
週休二日以後,工作時間縮短,感覺日子過得更快。

今天趁著天氣涼爽,下午有一點空閒,就當起社區志工,把認養的一小塊社區花圃整地鋪平,
再將年初收集曬乾的非洲鳳仙花的種子撒上,澆上水就告一段落。接著就等待它發芽長大開花了。

我們住的社區有幾處花圃,分好幾個家庭認養照顧,看到自己種植的花木,特別有親切感。
我也喜歡在陽台植盆栽,各種花木都有,只是地方不夠大有些受限。
但每到冬天蘭花一定不可少,因為蘭花花期長,又耐看,無論純紅或純白都是我的最愛。

花木讓人賞心悅目,我喜歡花也喜歡綠樹,我特別喜歡都市路旁的花樹,公園的一大片花海,一樣令我陶醉。
所以一個城市若沒有了公園少了花,不知還美得起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