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禱告會有位弟兄分享他跟孩子的互動,他說,
「我的小孩就讀國小二年級,在今年學校運動會上,孩子告訴我,『爸爸,我希望賽跑得名。』

結果並沒有如其所望。孩子在我面前仍然臉帶笑容安慰我,『爸爸,沒關係。』
後來卻在沒人看見的地方哭泣。」

這位弟兄平時愛開玩笑,說笑一流,這回只述說這麼簡短的一件事,卻數度哽咽說不出話來。
他到底想表達什麼呢?

原來他從小孩跟自己的關係中,去了解到上帝和人〈他〉的關係。
他又說,「父母愛孩子,是無私的愛,自己的孩子無論多麼調皮,做錯多少事情,
父母愛孩子的心卻不會改變。

天父上帝對我們不也如此嗎?祂從不以我們的罪過待我們,
甚至賜下獨生愛子耶穌,替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。…」

禱告會上好幾位兄姊深受感動,也跟著紅了眼,或流下淚水呢!
唉!天下父母心就是這樣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