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年的日曆已撕掉二十八頁,每天都有得忙的事。
我很高興,退休的生活仍然充滿了活力。

因為外子的牧會工作,每天接觸的都是人事,所以對於人的事產生了興趣。
剛退休那五年,花很多時間在進修有關新舊約聖經、輔導、諮商方面的知識,
而教會這個人的大團體就是我的實習場所。

雖然好像在作助人的事,其實最大的受益者是自己。從中我得到學習成長。
自從1969年信主至今,轉眼也接近四十年了,回顧過去展望未來,其中最大的確信是,
「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,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。」

人生有許多的決定,有正確的,當然也有許多錯誤的。
感謝主,今年六十歲的我,最智慧的決定是選擇「耶穌基督」作為生命的依靠。
多麼希望我的親朋好友,無論深交,或只有見面之緣。也都能和我一樣得到這個福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