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「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裏面煩躁?」

舊約聖經詩篇第42章第五節、第十一節和第43章第五節,連續寫了這幾句禱詞;
「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裏面煩躁?」
很明顯的,說明了作者在那個時間眼的心情。

七月以來我的心境也一樣在此光景中。

因為不久前外子做了一項決定,他將要接受新的任務。一向步伐比較快的我,這次可是我跟不上他了。
所以怪不得,我要如此嘆氣。

七月13~15日,我參加了長老教會舉辦的一年一度全台牧師娘夏令會。
在遠離塵囂的曾文水庫旁,藉著三天的靈修活動,如大會主題:
「享安息—重新得力」。

我的心得以安靜,我的靈也再次暫得安息,我得到了上主對我的回應:「單單順服」。

感謝主,作者並非一直停留於嘆息中,「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裏面煩躁?」
而是接著說:「應當仰望 神,因他笑臉幫助我;我還要稱讚他。
他是我臉上的光榮,是我的 神。」

我也要這樣說:阿們!(誠心所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