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昨天禮拜後,從南崁趕回台北雙連教會,參加淑富牧師娘的告別追思禮拜,才一點四十分左右,禮堂已經坐滿了關心的親人、牧長和弟兄、姊妹。

 

坐定後,我翻閱程序表,它的禮拜程序跟以往有很大改變,是很棒的安排。接著看了淑富牧師娘寫的兩篇文章,「Grace 68 銀髮足跡」和「七十自在」,這兩篇文章分別於2011/11/15 年和2012/7/18 完成的。

 

這時我的淚水已經流到不行了,懷念一位好美的女士,對自己的人生作了這麼美好的ending。除了美好,我實在不知用什麼來形容,罹癌使人身心靈都痛苦,但也熬練出一個很美的生命,見證愛我們的神。

 

其實我跟淑富牧師娘不是很熟,2002年在七星師母會擔任同工的時候,曾經去探訪手術後的她,那時才第一次近距離接觸,想起當年,真是如她自己訴說的,「我自信可以活得很優雅(graceful」。

 

再看看莊牧師的回應,不得不放手的心酸,生死別離的痛心,在文字間表露無遺。求主安慰莊牧師,堅強繼續為主奔走天路,退而不休為主所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