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115日這一天與音樂會有約,這個約會訂於 九月21日 。看到女主角 何春熙 老師的部落,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aoho

開始公開了她的感恩音樂會時間。我在第一時間內就敲定,有非去不可的決心,我留言,「讚,我們全家要去聽。」


 所以排開一切攔阻,無論如何要去共襄盛舉,給女主角打氣加油。她的母親 張翠梧 老師很大方的給了我五張貴賓券。

可惜我女婿當天出差在外,大女兒婆家有喜宴,所以他倆無法參加。感謝主,15日下午我家三人加上小女兒朋友,享受了一場溫馨感人的音樂饗宴。何春熙老師,是一位令人敬重的音 樂 老師,也是鋼琴演奏家。


 1991年因為母親的勸說,以家庭為重,放棄了在美國繼續進修博士學位,回來故鄉台灣。十八年來除了養兒育女,栽培一對優秀可愛的兒女,更貢獻所學於音樂教育,在新竹地區培育英才無數。
 

去年十一月6日發現罹患乳癌,至今整整一年與癌戰鬥,愈戰愈勇。更由網路部落格,詳細的記錄了整個醫療過程,

她的標題為Tracy’s Talk 並自稱為「與癌共舞的馬蒂斯女人」。流利的文筆也書寫病痛中的心路歷程、家庭生活,每天都是熱線,讓人有期待。我常閱讀到淚眼模糊,她真是一位勇敢的女人,默默祝福她得蒙上主憐憫醫治。因為病痛,讓她不但與癌共舞,在網路上結交很多朋友,


也因此幫助許許多多正陷在病痛或苦難中的朋友。最近好幾回她還被邀請到電台或各種適當場合演講。聽她母親提過,她在留美期間常常經歷神蹟奇事。如今,讓她發現人生不同層面的意義,更重要的是與神更親密了。

願上主重重使用她,成為耶穌救恩的見證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