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有女初長成,大女兒在小時候問過我:
「媽媽,這麼多,我到底要選哪一個?」長大以後,反而不問了。

大女兒追求她的對象也有一些,教會、親朋好友關心介紹或自己認識的,
這其中有喜歡的也有不來電的,但我知道近一兩年來,她一定在困腦著這件終身大事。

所以在2007年10月28日我寫了一篇部落格;「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。」
沒錯,任憑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飲。

人生有一連串的選擇,人也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責。文中我寫著:
「選妳所愛,愛妳所選。」當她面對婚姻的抉擇時,這也是我常勸勉她的話。

今年元旦她終於決定了她的終身大事。
這位已認識三四年的男孩子,但認真交往僅半年多,
他選擇在元旦這天向我女兒求婚,而她也答應了,這件喜事就這樣定下了。

感謝主的安排帶領,凡事都有祂的美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