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二月中旬接到e-mail和電話,是宇宙光雜誌同工江佩君小姐打來的。她問我,可不可以接受宇宙光雜誌的採訪?她也同時說明了緣由。宇宙光雜誌每月有一人物專訪欄,因為四月份主題企畫是電腦,也排好預定訪問一位七十幾歲的姊妹,有關她對電腦學而有成的故事,不巧對方臨時有事,暫時不方便接受採訪。

於是江小姐徵詢她的主管,即主編邵正宏老師,邵老師正是我在內湖社大所選修的「文學欣賞與寫作」的老師。就這樣,我成了邵老師向江小姐建議的名單。

剛開始我也曾猶豫了一下,就如雜誌裡說的,我是那麼平凡的小人物,怎好上雜誌?後來,我又想若是為福音的緣故,我怎麼可以推辭呢?因此我的故事被登在宇宙光雜誌上。敬愛的朋友,若有興趣,不妨買一本來看看,看了也覺得不錯,那就請長期訂閱吧!

說到宇宙光雜誌,它創刊於1973年,是在我信主〈1969年〉之後才有的,但我跟它的關係可是很有淵源。在偶然的機會得到這份雜誌,深深覺得它是一本很棒的基督教刊物,所以不但自己訂閱,還訂過好幾次給親朋好友和同事。

更在1992年,我加入了宇宙光終身榮譽讀者的行列。每年在聖誕節的時候,宇宙光特別推出特刊,我常以此聖誕特刊,當作禮物贈送給還未信主的親朋好友和同事。

再者宇宙光雜誌每年都出版好幾本各類的新書,我也時常購買適當的書籍,如「真理的追尋」和許多精彩的暖小說等,當作禮物或獎品贈送給朋友和學生。

「苦難的尋思」、「烤箱讀書會」、「情緒傷害」等也曾經用於婦女團契、社區、師母會等讀書會上。如此看來,我應該可以算作宇宙光的大客戶呢!

我非常重視以文字傳播福音的工作,大概因為我喜歡閱讀吧!當然也可看到辦這份雜誌的同工們多麼用心的耕耘,在此祝福他們永續經營,讓此份基督教雜誌,在這世代為主耶穌作美好的見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