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從朋友傳來的LOGOS 即時經文,看到這麼一段話,【人生十件奢侈品】。

 
1
、能獨行天下的健康體魄;2、一份别人不一定能看上,但自己喜歡的工作;3、用享受的心態去面對獨處;4、一顆感恩的心;5、在你的團隊中受到普遍尊重;6、有三五個常聯繫的知心朋友;7、不斷發現生活中的新奇;8、自由;9、永保童心;10、天天能與父母說話。你有幾樣呢?

 

我看了看,又想了想,除了無法再和父母說話,其他我幾乎都擁有呢!真的從祂豐滿的恩典裏,我都領受了,而且恩上加恩。然而,現在擁有的,並不表示日後一直能擁有,這裡有一些是會因時間或處境改變而改變的。

 

例如健康的身體,年紀越大肉體、體能會跟著減退,自由也會因為處境不同而改變成不自由身,又天天能與父母說話,現在的我卻是天天能與女兒說話,這是我當下擁有快樂的奢侈品。

 

其他如2345679 這幾點倒是我能擁有,而外力無法奪去的寶貴資產。諸如享受獨處、有感恩的心、受人尊重、有些知心朋友、不斷發現生活中的新奇、我也有赤子之心常與我同在。再次獻上感恩,珍惜活在當下,虛心領受上主所賜無比的愛與恩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