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外子有事下台南,需要待上幾天。家裡只有我跟小女兒,昨晚我剛躺下要睡覺,心想要不要邀小女兒過來睡,一來省一點冷氣電費,再來也好久沒有跟她聊聊天了,才想完跟著眼睛往房間門口看過去,這時小女兒已經拿著她的枕頭,走到我的房間門口了。真是母女心連心呀!不費一言一語,對方早已都知道了。

 

今天下午到大女兒家,雖然她已經做完月子了,但是每天都會接到她邀請的電話,媽媽有空嗎?可以過來幫幫我嗎?而我又怎麼說得出口回絕呢?為母的心懷,體貼她餵小孩母乳,需要多點營養,所以我每天會去她家上個兩三小時的班。通常為她煮幾樣好吃營養的菜餚,給她補一補,然後為小孫女洗個快樂的澡。

 

今天如常,進門先洗手,跟小孫女玩一下,鬥鬥她跟她說說話,雖然她還莫宰羊。然後走進廚房,打開冰箱看到蛋,拿出一個,想煎個麻油米酒蛋,她看到我這麼做,跟我說:「媽媽,我心裡想吃個煎蛋,剛要說而已,您卻已經拿好要下鍋了。」好奇妙呀!又是母女心連心另一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