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9年的 九月22日 ,感覺宛如昨日,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消逝,三十一年不算短的日子。感謝主,我們的婚姻也經過了三十一年寒暑,可見經得起考驗。今天適逢中秋佳節,孩子要為我們慶祝,說好要請我們吃王品牛排。

 

結果呢?台北市四間連鎖店家家客滿。外子提議,在家吃比較舒服,不如買牛肉回來自己煎。事情就這麼辦了,女兒女婿大包小包拿回家,進門女婿笑著說,「計畫趕不上變化。」我開門迎接,也半開玩笑的說,「計畫不週,變化就多。」

 

結果,還是老媽子自己下廚,因為去吃一趟王品,花費可觀,所以我開玩笑,「食材扣除,其他餘額是不是要歸我。」在家的感覺真的比較舒服,雖然沒有人服事,但是煎牛排是件簡單的事,看著全家吃得津津有味,充滿了幸福感。

 

今天收到一封從美國來的依妹兒,祝賀我們結婚紀念日快樂,還送了一束彩色花朵。看我在線上,還從Skype 傳信息「Happy Anniversary & 中秋節快樂」。真的好溫馨,好朋友關心至此,真是感動不已。她就是領我信主的大學同學,也是親愛的主裡姊妹,淑清師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