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週休一天半,如今修改為兩天,這是很好的政策。
上帝創造萬物,第七天安息了。這告訴我們人要安息靜默,知道敬畏祂是神。

大女兒今天下班回來告訴我一件有趣的事。
她的頂頭上司跟她說,「Michelle,今天秘書請假,下禮拜一請轉告她這件事。」
我女兒回答,「明天告訴她不好嗎?」他反問,「今天星期幾?」

我女兒回說,「今天星期一。」他回神說,「我以為今天是星期五。」
我女兒幽默的說,「我也好希望今天是星期五呢!」

學校學期已近尾聲,連老師也渴望要放假。
才禮拜一就想到週末趕快來臨,是不是有工作倦怠的徵候呢?
工作有時,休息有時,休息為走更遠的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