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透邁阿密11日電)高球巨星老虎伍茲天宣布「無限期暫別」職業高壇,並承認,他的「不忠」已對家人造成失望和傷害。他在個人網站發布聲明說:「我深刻瞭解,因為我的不忠,造成這麼多人,特別是我的妻子和小孩如此失望和傷心,我想再次跟大家說,我深感抱歉、並請求原諒。我造成的傷害雖然可能無法彌補,但我要盡最大努力嘗試。」他說:「經過深刻反省,我決定無限期暫停職業高球生涯,我必須專注作更好的丈夫、父親以及一個人。」中央社(翻譯)


當我從Yahoo 看到這則新聞,直覺反應並非在於想瞭解他犯了什麼過錯,而是去思考一個犯錯的人,如何面對自己做錯的事?

我肯定老虎伍茲所做的決定。

第一,他勇於公開認錯,因為他是公眾人物。

第二,接下來,他賦予悔改後的自救行動,回到他對不起的人身邊,去彌補傷害後的缺憾,而且無限期暫停職業高球生涯,不再做公眾人物。

但願,他的太太和小孩肯原諒他,而他也真能痛定思痛,從此不再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