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翰福音第一章開頭就說,「宇宙被造以前,道已經存在。道與上帝同在;道是上帝。在太初,道就與上帝同在。上帝藉著他創造萬有;在整個創造中,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。道就是生命的根源,這生命把光賜給人類。」第14節接著說到,「道成為人,住在我們當中,充滿著恩典和真理。」

但是,約翰告訴我們,「道在世上,上帝藉著他創造世界,而世人竟不認識他。他來到自己的地方,自己的人卻不接受他。然而,凡接受他的,就是信他的人,他就賜給他們特權作上帝的兒女。」

今年的聖誕節,有關耶穌誕生的信息,好幾位牧師在談話中,都不約而同的說到「道成為人」。沒錯,耶穌誕生也就是上帝親自來到人間,臨在我們當中,信的人都領受了這份恩典和真理,這是何等奇妙的事呀!

信仰是一種選擇,感謝上帝,我接受道成肉身的耶穌,作為我的好朋友,成為我生命的主。我不能不發出讚美的聲音,何等奇妙,這恩典竟然臨到卑微的我,使我可以誇口,我是上帝的女兒。

在聖誕節期裡,我多麼希望四周圍的人,都能跟我一樣得著這份屬天的福氣。誠懇的邀請您,「來信耶穌,現在。現在,就來信耶穌。」將有奇妙的事發生,在你的生命和每天的生活當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