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上個星期收到一封邀請函,大直內湖聯禱會李牧師邀約:
「在這溫馨的五月,想到無怨無悔付出的師母和女傳道,聯禱會特別安排了愛的午宴,
希望藉此難得的機會,彼此安慰鼓勵,期待您的蒞臨。」

大直內湖教會同工聯禱會,在幾位熱心同工的邀約下,常有溫馨的聚會,其中有造就會,
特會或餐會聯誼。若無特別因素,我也很喜歡參與,每次的聚集大約有十幾二十位參加。

這次五月25日恰好與內湖教會松年的參訪蝴蝶館之行衝突,我放棄欣賞蝴蝶的活動,
選擇了參加同工聯禱會,因為這次比較特別,只邀請師母和女傳道師。

餐會地點選擇在內湖路二段103巷130號,一家叫「隨義坊」的基督徒開的餐廳。
我們包下了整個餐廳,餐廳沒有招牌,空間不大,但是佈置得很溫馨雅緻。
我看這應該是做熟顧客的生意,聽說晚上不營業,除非團體事先預約,十人以上才接受。

中午主食是魚,有烤的和蒸的兩種,湯、咖啡無限續杯,水果吃不完還請你帶著走,最後還有自製冰棒呢!
我們聚會的內容除了用餐,每個人分享近況,或教會事工等。

最近我們社區讀書剛看完「擁抱老年心生活」,我覺得這本書很棒,所以特地買了十本想在會中送給大家。
沒想到參加人數將近二十位,所以我就讓大家玩模彩遊戲,
中獎的籤寫著「愛神」,沒有抽重的籤只有一個「愛」字。

我說沒有抽到的,祝福大家都充滿了上帝大大的愛。
接著一段很長的代禱時間,到了下午四點才依依不捨的離去,期待下次再相聚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