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多年不見的大學同學,也是老朋友謝淑清相約見面,她和先生吳保星牧師從美國回來,
難得這次聯絡上,相見歡喜外,也分享別後彼此所做的工作。
在此讓我想起陳年的往事,她是我屬靈的母親,怎麼說呢?

話說從前,1969年也就是大二那年,她帶我走進教會,因此改變了我的人生。
我生長在一個傳統的民間宗教家庭,母親是個敬虔的宗教徒,沒有不拜的神,頭頂三尺有神明,
路過看到廟就拜的人。

所以也養成我敬神的態度,但是神明在我心目中的神秘性,使我有孔子敬鬼神而遠之的觀念。
淑清是位敬虔的基督徒,有天她邀請我和好幾位同學一起去團契聚會,
那天的聚會內容已無從記憶,只記得禱告很久,我們幾個第一次參加聚會的同學,

低著頭張開眼睛,彼此相看偷偷在笑,很不習慣,不知她們在幹什麼,
然而她們敬虔的態度,讓我們不得不也安份在自己的座位上。

會後因著和她們團契的人接觸,還有聖經的話語非常吸引我,就這樣我沒有停止參加往後的聚會,
一年多的追求基督教信仰,隔年的5月3日我接受洗禮成為基督徒。
感謝上帝,我何等幸運,有此福氣成為神的兒女。

羅馬書第十章第13~15節,「因為,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。然而人未曾信祂,怎能求祂呢?
未曾聽見祂,怎能信祂呢?沒有傳道的,怎能聽見呢?若沒有奉差遣,怎能傳道呢?
如經上所記,【報福音傳喜信的人,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。】」
是的,我聽了也這樣去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