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有一姊妹在去年6月初生了雙胞胎女兒,一個1700公克,另一個才只有900公克。
一隻手就可以抱起來,跟報紙報導的巴掌仙子一樣,因體重太輕,
所以必須安置在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照顧,

大的一個月,小的整整兩個月,好不容易才可以抱出來撫養。而今已經一歲又快三個月了,
長成可愛的模樣,雖是雙胞胎,但也有些不一樣,一大一小的。
看他爸爸為她們寫的成長記錄,不得不再次向造她們的主上帝發出讚美之聲。

生命受造奇妙,小生命從受孕經過十個月後出生,然後由嬰孩慢慢被養育長成。
我們的父母如此撫養我們長大,我們繼續接棒一代傳一代,生命傳承生生不息。

詩篇第139篇13~16節,「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,我在母腹中,你已覆庇我。
我要稱謝你,因我受造奇妙可畏,你的作為奇妙,這事我心深知道的。
我在暗中受造,在地的深處被聯絡,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。

我未成形的體質,你的眼早已看見了。你所定的日子,我尚未度一日,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。」
聖經描述的很清楚,生命受造奇妙可畏,被造的人豈不更要愛惜生命,好好的為造你的主而活啊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