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8/11~8/17這週本來是非常輕鬆的一個禮拜,但是因為女婿出差,我需要打點兩個家,所以忙碌可預期,但沒料到禮拜二又來了個友人出狀況,進了醫院的加護病房,跑醫院是多出來的一項任務。感謝主,上主垂聽了禱告,下午她就可以平安出院了。

 

早上,從醫院走在回家的路上,想到人生真的是勞苦重擔,每個人都有需要面對的難題,每個人都要背負自己的十字架。然而,信主且依靠主的人真好,因為我們是阿爸的孩子,有天父為我們頂著,主說:

 

「來吧,所有勞苦、背負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裏來!我要使你們得安息。你們要負起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因為我的心柔和謙卑。這樣,你們就可以得到安息。我的軛是容易負的;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」

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