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禮拜很特別,有五十九人參加訪韓靈修會,又有三個家庭有家人回天家。今天教會沒開伙,禮拜完了,聯誼一會兒,然後說再會各自回家。

 

大熱天懶得回牧師館下廚房,我們打算到附近小吃店餵飽肚子,然後回牧師館休息一下,因為晚上還有關懷禮拜,在這當下,有一弟兄過來問我,到他們家吃雞絲飯,簡單午餐好嗎?

 

我問了牧師下午剛好沒事,所以,我們就受邀去吃了香噴噴的雞絲飯,還有四盤美味的小菜、水果和飲料,真的好溫馨好感動。

 

他們夫婦都是第一代基督徒,我們來南崁第一次跟他們家認識,他說我像他媽媽一般的親切,日後也常有互動。他們有兩個可愛的女兒,我看待她們像是我的孫女。教會是許多小家庭組成的大家庭。我們都是上帝厝裡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