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4有事到馬偕醫院,閒談中,跟小女兒談到玫瑰古蹟

她問我那是什麼?我藉機帶她去參觀了蔡瑞月舞蹈社的位址,
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10號,它剛好在台北捷運總公司對面。

也順便告訴她有關奇女子,台灣現代舞之母蔡瑞月的一些故事。

從馬偕醫院散步到那不到十分鐘,在那裡巧遇製作人 蕭渥廷 小姐和她的兄弟,

還有一些年輕舞者,和一位有點年紀的日本女舞蹈家。

多年前我邀過 蕭 小姐來我們教會演講,很高興,她還認得我呢!

環視周遭,架好的看台、燈光設備等,看那個場面,好像將要辦什麼活動?

沒錯,原來 2009第四屆蔡瑞月舞蹈節即將在此展開。

從禮拜五(6)日晚開始到禮拜日(8)日晚,共有五場的舞蹈演出。

這次的主題是「給綠色台灣的備忘錄  致念2009年八八水災」。

小姐問我,有沒有時間?邀我屆時一起觀賞。

她說,禮拜日晚上還有票可以送我,我要了兩張。

感謝主,有這麼難得的機會,當然不能錯過呀!

因為,我的小女兒對於舞蹈非常有興趣,

從幼稚園開始參加舞蹈社,直到小學六年級。

可惜我沒有時間,無法陪伴她繼續走舞蹈的路,所以上國中就停掉了。

看到這些舞者賣力的表演,舞動美麗身軀。

雖然我並不太懂內涵,但總是共襄盛舉,我也很專注的欣賞著。

完了我問女兒,沒有讓她繼續學跳舞,會不會有遺憾?

她回我,「還好」。不知道是什麼意思?

今年她剛從資工研究所畢業,未來的路,祈求上主引導帶領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