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朋友E-mail 兩張照片給我,原來是一盆幾年前我送給她的幸運草花。
長得婷婷玉立,開滿了小花。

在電話中或見面時,她不止一次的提起這盆小花,帶給她很多歡喜快樂,
因為小花開得燦爛美麗,讓退休的她一樣精神抖擻,生活有勁。
為了證實,她拍下它,讓我看看美麗大方綻放著的小花。她說,看到花,就想念起我的友誼。

其實我送給她的只是一小盆,經過她細心呵護,漸漸茂盛,她也換了更大的盆子。
如今生氣盎然,已勝過從前的美麗。
這也讓我學習送禮的學問,送給人東西,對方的需求與喜好是很重要的考量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