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是好人還是壞人?
有位教會朋友說「感謝上帝保守,目前讓我還可以作好人。」,
他為什麼會這樣說呢?因為最近發生兩件蠻大的新聞,使他有這種想法。
一件是一位女歌星晚上和朋友去Pub喝酒,而後駕駛汽車回家。
如果一切平安,也就沒事,人家也不知道她是喝酒又無照駕駛。
偏偏她肇事闖禍,將一夜歸護士撞死。代誌就變大條。
另一件是一位喜好歌唱的年輕人,他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。
他若平平凡凡唱幾回,過過癮享受一下在舞台歌唱的滋味,一切也就沒事。
偏偏他那麼厲害,過關斬將,一路順利到不行。人家也不會挖挖挖……
想知道更多,原來他謊報年齡。
從這兩個本來是好人,一夕之間變成了壞人。也成了街頭巷尾談論的對象。
在上帝眼中,我們都是蒙恩的罪人。
我是一個基督徒,雖然仍不完全,也常犯錯,但深知只要勇於認錯悔改,
上帝愛我,也必會原諒我所犯的一切過錯。
我希望這兩位追求名氣的小姐和先生,
既然做錯就勇敢的走出來面對,向該認錯的對象,求饒恕吧!
古人說:仙人打鼓有時錯,腳步踏差誰人無。
祈願上帝給她,或他勇氣,真正認錯悔改,善莫大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