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我們在中研教會敬拜上帝,這間教會是我去過最樸實的教會。怎麼說呢?

我到底以什麼標準做如此形容呢?實在因為它沒有明顯大的招牌,禮拜堂沒有華麗的裝潢,

又是位在小巷子內,在此聚會的人,穿著裝扮得體,談吐有氣質,但看來卻很樸實。

禮拜堂裡面空間不大,週報上週聚會人數有48人,這禮拜依我目測,

大約也是五十人上下,但已幾乎把教堂塞滿。它是一間年輕的教會,創立於1987年,至今僅22歲而已。

教會位於台北市研究院路二段115號。距離中央研究院不到 五百公尺 ,中研教會大概因此而命名吧!

目前在此牧會的是一位年輕的女牧師,兩年前,楊麗玉牧師接受監選的時候,

是由外子受派負責主理的,所以對她特別有印象。

她是一位謙虛智慧型的牧者,看到她和長執、弟兄姊妹的互動,可以確定她在此牧會已經受肯定。

我們九點半左右就到達,接近禮拜堂就聽到詩班在練詩「行榮耀的路」,美妙的歌聲吸引人來親近主。

這禮拜牧師引用以弗所書第四章58節告訴我們「基督徒的人生」,在領受教導之外,我獻上感恩。

感謝上帝,今天我成了何等人,都是因為認識了主耶穌,而且相信他的帶領,讓我有分於「行榮耀的路」。

我喜歡「基督徒的人生」,我也很高興擁有「基督徒的人生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