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午要去馬偕看牙醫,剛坐上公車,發現我的左手肘有一條白色參著灰色的黏稠物,本能的用手去擦,感覺有些不對勁,是鳥屎嗎?身上沒有衛生紙,只好犧牲我的手帕了。

 

到了醫院,隨即上洗手間,用洗潔精大洗特洗。心裡毛毛的,馬上想到禽流感病毒,台商在大陸打高爾夫球也是這樣中獎的,我該不會也那麼幸運吧!趕緊打了電話問專家,我二哥回我,「不會啦!倒是勸妳應該去買樂透。」

 

有句話,你可以阻止鳥兒在你頭上築巢,但是你很難避免鳥屎掉在你的頭上。內湖小山丘多,我們社區就與一小丘為鄰,這裡的鳥兒還真不少,有藍鵲、麻雀、白頭翁和綠秀緣,這幾種我認得,其他不知名的還多的呢!住在這裡19年了,這是頭一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