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衝突是為了更美好的和諧。
唯有自己願意改變才有希望。


走在康寧國小的操場,女兒分享了同事的行為,
她說,簡直是嬌生慣養,被她父母寵壞。
我說,妳是不是也差不多?
她很誠實的回說,有一點。


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歲月催人老也叫人成長。
身為老么,我何嘗不是在被寵愛的環境中長大,
求學、工作、婚姻生活、牧會工作、退休生活等等,
上主的愛催逼我改變、我成長。
感謝主,如保羅在腓立比書所說的:


弟兄姊妹們,我並不認為我已經贏得了這獎賞;
我只專心一件事:就是忘記背後,全力追求前面的事。
我向著目標直奔,為要得到獎賞;這獎賞就是屬天的新生命,
是上帝藉著基督耶穌呼召我去領受的。


與部落格的朋友們共勉之,
祝福大家聖誕快樂,平安喜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