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內湖社區大學是個很棒的學習園地,我之前以為社大是退休者的學習場所。
實在只答對一部份,其實學員包含有上班族、大學生、家庭主婦、退休長者等。
我參加禮拜二邵正宏老師的「文字傳播的欣賞與寫作」班,學員包括以上所提的各種身份都有。

「感謝內湖社大所有工作人員,您們的用心經營,讓失學者有補救學習的機會。」
重點是課程內容充實,只要您有興趣,一定可以大有收穫。
因個人時間不允許無法多選,今年我參加了兩個課程,除了前面所提的寫作班,
還上了星期四鍾韶瑛老師的「初級日語會話二」。

以上兩位老師都令我敬佩,因為不但學術涵養造詣高,教學更是認真,在不會讓人有壓力之下,
卻又能讓你學有所得,這真是高竿的老師。

內湖社大所開的課程包羅萬象,每一學期的上課時數共有十八週。
在此特別一提的是,在課程上到一半的時候,也就是第九週有個「現代公民素養」課程推廣週講座。
星期一到星期五每晚7點到9點40分,每晚分五個講座進行,實在是很有內容的講座,
值得您花時間來聆聽,享受各種的資訊。

昨天晚上我聽了盧耀欽老師的「深秋自然巡禮」,正如課程簡介所說的,
「秋意漸濃了,一起來分享深秋的自然詩情吧!透過洛桑老師的鏡頭,
您將發現福爾摩沙的點點楓紅、繽紛花果,還有各種南來度冬的候鳥。」

欣賞到老師用心專業攝影的傑作,加上生動的解說,台灣在此深秋時分,
出現的各種美麗多樣的寶貴動植物,真是享受了一個晚上的台灣深秋自然巡禮。
再次感謝內湖社大提供這麼有意義的學習園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