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名符其實的名字呀!因為這間教會位於淡水河旁邊,而且它的位址:
台北縣三重市河邊北街357號。
這個禮拜我們來此敬拜上帝,當然也為了拜訪在此協助的林牧師夫婦。

十點開始禮拜,我們九點半到達,弟兄姊妹就已經來得差不多了。
這是一間約二十幾人聚會的教會,非常溫馨,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這間教會創立於主後1964年11月第二禮拜,已經四十幾年的教會,為何還是那麼弱小呢?
就像人的一生,有時起有時落,經過九位牧師牧養,還有七位協助過的牧長傳道,
相信有過興旺的時候。但如今以人數論是弱小的教會。

它本是一間獨立教會,姻緣機會,在去年加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北中會,
受到八里教會的支援,已退休的林牧師受託來此協助。
七十幾歲的林牧師,依年紀已不年輕,但身體健康神采奕奕,而且靈裡飽足。

這個禮拜天,他以創世紀第26章1~6節,「上帝必與我們同在」為題勉勵會眾。
我深深受到激勵。上帝應允我們:「我必與你同在」,在我們歡喜快樂的時候,
更在我們身處逆境中,困難重重,非常無助的時候。

他對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、約瑟等等,都是一樣的對待他們,「我必與你同在」。
從創世紀第26章可以一再地讀到,上主對以撒說,「我必與你同在」。

連外邦不信的人,都發出這樣的讚嘆:
「我們清楚知道上主與你同在。…..現在我們知道上主賜福給你。」
讓我們更堅定我們所信的,無論我們在什麼景況,「上帝必與我們同在」。
我們還有什麼煩惱懼怕的呢!

星期天,我們到教會敬拜上帝,與弟兄姊妹連結,而且靈裡得到餵養。
如詩篇122篇1節:「人對我說: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,我就歡喜。」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