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出生,造成全世界轟動,影響全人類,已經持續了兩千多年,如今人類還繼續為了他的生日而瘋狂,真是普世歡騰,救世主降生……,這位救世主是誰啊?就是耶穌基督。「他當生在何處?」當時希律王問的問題,是不是也是現代人要問的問題?答案就在聖經這本書中。

 

有一本書叫聖經,它分成新舊約兩部分,它是連貫的都在述說耶穌的故事。新約聖經馬太福音第一章,記載著耶穌基督誕生的經過……

 

   然而,耶穌只活了三十三歲,就被以無罪之罪釘死在十字架上,被埋葬,三天後復活升天。這是為何呢?他是為我們的罪而來,為我們而生,也為我們而死。他離世的時候應允賜下聖靈保惠師,與凡相信他的人同在,直到他再來。

 

   這期12月號的宇宙光雜誌專刊,就是以「耶穌基督當生在何處?」為主題,這和「耶穌在哪裡?」是同一個問題,答案是:耶穌,無所不在。而慶祝聖誕節真正的意義,就是慶祝耶穌誕生在你我心中。感謝主,於196953耶穌誕生在我的心裡,那時開始了我的重生,有耶穌在我生命中的新生活。

 

   耶穌當生在何處?他誕生在伯利恆的馬槽,他誕生在美國,他也誕生在台灣……,他誕生在世界各地。他誕生在各種不同的種族、不同的背景、不同的生活習慣、不同的教育程度的人心中。也就是他誕生在凡相信耶穌是救主的人心中。

 

    約翰福音第31617節:「上帝那麼愛世人,甚至賜下他的獨子,要使所有信他的人不致滅亡,反得永恆的生命。因為上帝差遣他的兒子到世上來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,而是要藉著他來拯救世人。」

 

    大街小巷的教會,就連大大小小的百貨公司都在慶祝耶穌誕生,基督耶穌當生在何處?你打開心門了嗎?耶穌今天將誕生在你我的心中,你可預備好了迎接他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帝那麼愛世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